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纪检组党支部与新沂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4日,纪检组党支部新沂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组送学上门、理论宣讲,与新沂局党支部学习交流研讨凝聚共建合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当今科技发展的大方向,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提升水利管理科技含量。

学习制度法规,开展纪律教育。共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研讨解读条款、交流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交流研讨,共同解决难题。开展座谈交流,与会党员围绕党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工作以及水利管理业务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感悟、谈工作经验、谈意见建议,通过交流研讨,有效促进了问题解决,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参观生态法治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前往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参观学习,现场参观了以案释法区、法治文化区、增殖放流区、治水名人区、生态修复区等区域,通过学习了解骆马湖新沂河禁采、凡客酒吧街拆除、三里人家小区拆除等河湖执法典型案例,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

组织义务植树,美化直管河道堤防。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两个支部在沂河堤防港头段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铲土填坑压实浇水双手播种春天直管堤防添一抹新绿

调研了解绿化工作,有效防控廉政风险。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调研了解基层单位在绿化苗木购置、栽植以及后期管护等关键环节的做法,做实日常监督,确保绿化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学联做,“送学上门、理论宣讲”与开展调查研究、破解水利管理实践难题、服务基层群众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纪检组党支部“脸谱”支部工作法,也增强了与基层的工作交流和沟通,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廉政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