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水资源处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连日来,沂沭泗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统筹谋划部署,组织开展节水宣教、节水机关运行检查等工作。

对内加强宣教,营造节水惜水氛围。水资源处会同水安处联合开展《节约用水条例》宣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水利部网络答题活动。在办公楼门厅设置《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海报展示区,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公益视频、海报、标语等,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营造了“节水机关 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

对外志愿宣传,树立节水惜水新风尚。办公室、水资源处、后勤中心青学组志愿者们走进徐州招商花园城商场美食街,宣传节水知识,传播节水理念,开展节水志愿宣传活动。同时,在商场服务台设置“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点,投放文创口罩、知识读本等节水宣传品,通过常态化宣传,扩大节水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节水设施自查,巩固机关节水成效。后勤中心按照2024年节水宣传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机关用水设施检查,复核用水计划、节水制度、节水措施等落实执行情况,检查办公区节水标语、节水器具、非常规水利用设施运行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了机关节水效能。

下一步,沂沭泗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作出积极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