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淮委沂沭泗局调研连云港市新沭河行洪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连云港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新沭河行洪情况调研,局领导宋波、戴振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石梁河水库南、北泄洪闸运行管理情况,新沭河蒋庄漫水闸下游护坡水毁情况,新沭河沭北闸段堤防渗水隐患点情况,太平庄闸、三洋港挡潮闸运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我市 “8.14”大洪水行洪情况详细汇报。

调研组表示,新沭河作为沂沭泗流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下游人民生命财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总结年内大流量泄洪工作经验,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共同提升应对突发恶劣天气的防御能力,保障沂沭泗流域防洪安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