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临沭县水利局:打造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日,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团队对临沭县大兴镇河北村美丽移民村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广泛听取了乡镇、村街的规划建议,结合村庄现状,形成了初步的设计方案,为项目下一步顺利实施、发挥效益打下基础。

临沭县2020年乡村振兴重大专项资金(中央财政补助)美丽移民村项目计划投资200万元,项目主要内容为村庄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包括绿化、亮化、美化、洁化等,项目实施后将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打造村庄宜居环境,带动周围移民村的村庄环境建设。

县水利局相关科室、大兴镇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