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水利部考核组赴徐州检查市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受水利部委托,9月21日—22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组成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徐检查市区2020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副主任郑在洲,省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刘丽君等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台账审查等形式,对照考核要求,对市区重点用水户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云泉山庄、徐州海天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家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对象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审查了6家市区重点用水户水资源和节约用水工作台帐,核对相关数据,检查用水重点环节节水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市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节水优先方针,将节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做好节水型社会、节水型城市建设,力争取得新成效。

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汤玖玲、二级调研员刘民参加市区考核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