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学习并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网站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发布后,认真组织学习交流。市城乡水务局二级调研员于保华分别于8月31日、9月7日组织学习并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方案》。局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科、枣庄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水土保持相关专家参与学习研讨。

会上,局科室同志和设计院专家学习了中共两办、省委两办意见以及一级巡视员张建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结合枣庄市实际,从总体目标、全面加强水土流失预防保护、严格落实人为水土流失监管、科学推进水土流失治理提质增效、夯实水土保持基础支撑、提升组织保障能力等六个方面,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方案》。

下一步,枣庄市将加快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市委办、政府办名义印发,推动我市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