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举办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暨淮委第十一届“水资源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宣传党和国家新时期水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以及治淮70年以来水资源管理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推动我委精神文明建设,11月8日至9日,淮河工会、水资源处联合举办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暨淮委第十一届“水资源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为荣获第一名的球队颁奖,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代表机关队参赛,并为获得第二名的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委机关、直属单位、水科院等多家单位共10支队伍参赛。比赛按不同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及淘汰赛的形式,项目分别为:男单、混双、男单、女单和男双。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发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进取精神;每场比赛结束之际,双方队员热情握手、相互致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乒乓球在双方队员的你推我挡、左攻右击之间,不时划出一道又一道完美的弧线,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赛场边,水资源宣传展板醒目地安放在场馆内,让队员和观众们能够在比赛间隙有机会学习水资源法律法规,了解水资源管理成就,寓教于乐,以赛促学,使通过比赛宣传水资源管理工作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中水淮河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建设局后勤科研联队获得第二名,沂沭河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委机关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