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宿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农村水利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4月7日下午,宿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水与水保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功能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叶志才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考核情况,部署全市2021年度目标任务。各县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促进全市农水条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好落实。

叶局长强调:要突出政治担当,坚持民生为本,切实把握当前农村水利发展形势。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还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农村水利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地要高度重视,务必抢抓有利时机,集中资源投入,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叶局长要求:全市农水建设要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节点化”,对标对表补弱项,提质增效强监管,全面推进农村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找准农村水利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高扬改革创新旗帜,围绕年度建设任务,“蹦起来干事业,弹起来守法纪”,服务“四化”同步,全力推动农村水利建设和管理质量提升。二要落实“规划先行”、“建管并重”理念,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水土保持、农村生态河道、大中型灌区规划落地实施。三要讲政治、讲学习,做好《江苏省农村水利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全方位、多渠道提高条例影响力和执行力,做到《条例》贯彻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农水处)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