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集中展示“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青年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青年学习热情,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持续深入,6月3日,淮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主持会议。

在听取青年代表交流发言后,刘冬顺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提出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他强调,治淮事业薪火相传,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续奋斗。希望全委广大青年要准确定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胸怀大局,善于从大局和全局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要虚心学习,开拓思维眼界、提升能力素质;要抢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要苦干实干,在苦干中历练成长,在实干中展现风采;要摆正心态,不做优越的青年,争当优秀的青年;要严守规矩,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要懂得生活,激扬青春之美,共同提升淮委大家庭的温情与活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注重开展调查研究,要培养正确的历史观,善于运用历史的眼光看待问题,要养成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习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出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

刘冬顺要求,对广大青年要严格要求,也要充分信任,更要热情关心。各部门、单位要多关心青年,多倾听青年心声,在青年成长的关键处、要紧时拉一把、帮一下,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各部门、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真正发挥好作用,引导青年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谢兴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希望全委广大青年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提升“七种能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31名青年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联系工作实际、岗位特点,畅谈学习感悟和个人体会,发言朴实而丰富、鲜活而深刻,充分展示了青年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和淮委广大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委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