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驻徐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于本周开展2022年沂沭泗局机关遴选工作人员、驻徐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时间:2022年730日,时间1。参加面试的考生当天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于面试当日8:30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沂沭泗河洪涝巡测基地二楼接待室集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准备参加面试。迟到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沂沭泗河洪涝巡测基地(徐州市云龙区昆仑大道与明正路交叉口东南,南水北调管理设施院内)

二、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选调)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人数、考察人数与遴选(选调)计划数比例为2:1。

(三)时间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于2022年728日17时前发送扫描件(照片亦可)至人事处蒲语梦的蓝信。因放弃面试出现的空额职位,将按笔试成绩排序递补一次,7月28日17时后出现的空额职位将不再递补。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当天进入面试地点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供行程码“绿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

联系电话:0516-83683513  83683571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旁听面试。

特此公告。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2022年7月26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