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郑大鹏深入一线开展防汛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各直属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0-23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率检查组赴骆马湖局、沂沭河局、南四湖局及部分基层局督导检查防汛及党建工作。郑大鹏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流域安全度汛。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嶂山闸、大官庄水利枢纽、江风口分洪闸、刘家道口水利枢纽、韩庄水利枢纽等防汛一线现场督导检查。在嶂山闸,检查组查看了嶂山闸泄洪情况、管控措施落实等,并对闸区管控、中央集中控制系统等进行重点检查。在沂沭河局,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度汛准备情况和沂河示范河湖段建设情况,还查看了基层单位党建展室,详细了解了模范机关创建情况。

郑大鹏指出,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中央和上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明防汛纪律,坚持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落实汛期工程巡查防守责任制,加强巡堤查险、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郑大鹏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岗双责”,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制度刚性、强化纪律意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动水利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

翟伟锋充分肯定了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并对河湖管理、防汛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检查组还查看了防汛值班值守情况,详细检查了防汛值班日志、值班电话记录等,并在各直属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局办公室、水管处、监审处负责人,各直属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