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专题部署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季洁莉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0-11日,沂沭泗局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会,开展人事政策法规培训,研讨近期热点难点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人事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雪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局人事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有效的人才培养制度、合理的劳资薪酬制度、完善的老干部工作制度。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自觉的实际行动做好人事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检视当前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创新举措着力提高人事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人事工作要做到有原则有温度有实效,保障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基本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还就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日常监督、工资薪酬管理养老保险业务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业务政策法规开展了学习培训,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我局人事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积极献言献策。

局人事处相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