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第四届“思瑞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作者:丁威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图片11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全面推进和谐单位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2月4日,沂沭泗局工会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举办了沂沭泗局第四届“思瑞杯”羽毛球赛。比赛由徐州市思瑞水资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以选手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赛前各位选手积极热身认真备赛,赛中大家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赛后队员间相互交流技术,分享经验。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单位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运动、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

来自沂沭泗局机关、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等2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