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沂沭泗局纪律建设,12月29日,沂沭泗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郑雪峰、王念彪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通报2020年局党员干部问责情况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主持会议,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会议。

刘玉年指出,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当前我们正站在“十四五”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全局上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加快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刘玉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时刻恪守绝对忠诚之心,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谨守淡泊名利之心,始终做慎终如始的“清醒人”。三要树立、践行正确的权力观,坚持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时刻持守如履薄冰之心,始终做为官用权的“规矩人”。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时刻坚守兴党爱党之心,始终做管党治党的“带头人”,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翟伟锋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握从严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严格自我约束,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纪检部门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高质量推进纪检工作,共同推动沂沭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淮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