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五项成果荣获淮委第二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表彰
发布时间:  作者:赵婷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近日,淮委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结果揭晓。沂沭泗局职工5项成果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占评奖总数的50%。其中骆马湖局陆鹏飞等完成的《一种多节浮箱节水闸检修门自动防渗止水装置》获一等奖;南四湖局李辉等完成的《多功能电动绿篱机》、淮工集团王卡等完成的《水利工程用水位监测装置》获二等奖;沂沭河局徐书峰等完成的《船舶自动安全停靠装置》、水管处王瑶等完成的《自动调节水平位置的水准尺》获三等奖。

沂沭泗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经过精心组织动员,共9项技术成果申报淮委第二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善学勤思、苦干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科技进步和创新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