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江苏省河长办向沂沭泗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作者:宋京鸿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河长办向沂沭泗局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沂沭泗局对江苏省河湖治理保护的关心和支持。

      江苏省河长办在感谢信中指出,2020年,是江苏省河湖长制工作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一年。沂沭泗局作为江苏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江苏省河湖状况发生了转折性变化,70%的河湖生态达到优良,建成了一大批水生态文明城市、生态河湖、水利风景区和水美乡村,人民群众对河湖环境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幸福感越来越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充分肯定江苏省河湖治理保护成效。

      感谢信还指出,2021年,江苏省河长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聚焦幸福河湖建设,推动河湖长制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沂沭泗局一如既往支持河湖长制工作,为美丽江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沂沭泗局深化与流域地方河湖长制体系的对接协调,不断强化河湖管理保护,助力河湖长制“有名”“有实”“有能”。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下,一大批河湖顽疾得到彻底清理整治,河湖面貌焕然一新,水生态水环境明显改善,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对幸福河湖的热切期盼。

      下一步,沂沭泗局将继续牢牢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河湖管理保护的全过程,持续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沂沭泗水利管理新篇章,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