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局召开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总工郑胡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标准化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问题,解读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有关政策、知识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优化完善标准化管理手册的方向和具体工作内容,讨论了《沂沭泗局工程标志标牌设置标准》(初稿)以及标准化管理验收方面制度,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各项具体工作。

郑胡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开展标准化管理实现管理体系完善、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成效体现的目标。二要稳扎稳打,抓住关键环节,打实工作基础,高质量推进沂沭泗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三要积极主动,下真功夫、实功夫,积极探索、创新,通过试点,先期重点打造部分有亮点、有特色的水管单位,做到出业绩、出成果。

郑胡根还就防汛检查、责任落实、预案方案、水毁修复等防汛准备工作,“凊四乱”、河湖长制、示范河湖建设等河湖管理方面工作以及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沂沭泗局水管处负责人,各直属局分管领导、水管科以及各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