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孙铭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按照水利部及淮委相关部署安排,在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沂沭泗局组织开展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在单位办公区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标语、宣传画、宣传视频,综合运用网站、公众号等传播媒介,让节水政策、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在单位驻地深入社区、学校,加大节水宣传推广普及力度,增强广大社会公众,特别是少年儿童的节水意识和能力。走进直管区重点工厂、企业,宣传节水对淘汰落后生产方式、促进调整经济结构和完善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组织节水机关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情况监督检查,巩固、完善、提升节水机关建设成效,更好发挥流域机构节水单位标杆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级管理单位协同联动,创新活动方式,发动公众参与,加强与驻地教育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等单位(团体)的沟通联系,在“节水中国”网站共计发布宣传活动33个,取得了良好的节水宣传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