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王君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听取汇报.jpg

3月9~25日,沂沭泗局组织对河东局、沭阳局、蔺家坝局等10个基层局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

考核组成员对照考核标准,实地查看了基层局水利工程及附属设施的管理情况,听取了被考核单位自检情况和直属局复核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质询了相关人员,分别对照《沂沭泗局河道工程管理考核标准》和《沂沭泗局水闸工程管理考核标准》逐项进行赋分和现场点评,及时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反馈给被考核单位,并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核前,我局制定了《沂沭泗局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方元龙副总工任组长、局有关部门及各直属局组成的考核工作组,召开了考核工作动员会,学习了《沂沭泗局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并根据考核标准事项进行了具体分工,保证了工程管理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是对基层局全面工作的综合评价,是发现问题、查找短板、找出差距的重要手段。沂沭泗局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结合实际制定了《沂沭泗局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坚持15年开展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局工程管理水平提升。目前,我局所辖19家基层局,已有5家通过水利部验收,8家通过沂沭泗局验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工程管理考核的作用,通过“对标准、立标杆,找差距、查问题,析原因、定措施、抓落实”的方式,持续加强水利工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沂沭泗水利工程管理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