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推进2021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魏鸿云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总结我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经验交流,研究部署下一步审计重点任务,统筹推动审计工作深入开展,4月2日,沂沭泗局召开了审计工作座谈会。副局长王念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分别回顾了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审计工作经验和体会,围绕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从实际出发制定本单位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局审计处按照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各单位发言情况,安排部署我局下一步审计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的措施。

王念彪对各单位的经验做法及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并对继续做好我局审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职能,更好发挥内部审计的重要作用;三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进一步提升审计水平。

沂沭泗局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分管局长、淮工集团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