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英魂,赓续红色血脉”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4月22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带领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英魂,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E3EEC215000CACAE80DA.jpg

春意阑珊,细雨绵绵,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们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总前委群雕、淮海战役展览馆,通过一段段英雄故事、一张张纪实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详细地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背景和艰辛过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

青山不老,精神不朽,用党性凝聚起来的“淮海战役精神”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一页。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贡献,发扬党员前辈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革命先烈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