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督导检查骆马湖片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静  来源:局防办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20-22日,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赴骆马湖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水利部《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直管工程度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

刘玉年先后检查了新沂河海口枢纽、沭阳闸、沭阳枢纽、沭阳水文站、宿迁闸、洋河滩闸、皂河闸及黄墩湖滞洪闸等工程,听取了管理单位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新沂河大小陆湖险工、韩山险工、沙湾险工、沭河入新沂河口、黄墩湖滞洪区曹甸爆破口处等重点堤段,现场听取了灌南局、宿迁局关于防汛度汛工作相关汇报,还抽查了部分基层局防汛值班带班情况。

刘玉年指出,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防汛责任,确保直管工程度汛安全。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与流域其他工程管理单位的沟通联系,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做好沂沭泗流域安全度汛工作;三要继续全力做好防汛度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夯实防汛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薄弱地段、险工险段的巡查防守,确保险情及时处置、及时上报。

局防办、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人员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