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沂沭泗局党组举办专题读书班,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学习。

刘玉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讲话中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必须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刘玉年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带着感情学,学出对党忠诚;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带着问题学,学出斗争本领;带着目标学,学出为民情怀。

刘玉年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实施,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跟踪问效和督促检查;二要加强深学细悟,确保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传实效;四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同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读书班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办公室、水管处、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及两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