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英杰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17日,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沂沭泗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水利部、淮委和徐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有关精神,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副局长阚善光,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水利部、淮委和属地的各项防疫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

刘玉年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扛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各部门、单位要像做好防汛工作一样,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紧夯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当前仍处于防汛关键期,各项年度重点任务也在有序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发扬奋斗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敢于斗争的精气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力争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纪检组、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徐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