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学良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19日,沂沭泗局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教育引导新任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锋,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出席会议。

翟伟锋在谈话中指出,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新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守初心、担使命”,时刻用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做一名“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好干部。

翟伟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会议或指示,为党员领导干部列出了选人用人多个负面清单,新任领导干部要经常对标对表“两类不廉洁行为、‘四风’问题、不敢担当表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思想政治不纯等表现、四种不合格干部”等六类负面清单,及时纠偏校正。

翟伟锋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努力把沂沭泗河建设成为安全、智慧、美丽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是这一代沂沭泗人要肩负的时代使命。他要求新任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忠诚履职尽责,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弄明白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要正确行使权力,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请示报告等制度。四要自觉接受监督,把信任当作一种考验,习惯在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不仅要善于接受监督,还要担负起监督责任。五要带头廉洁自律,思想上必须清醒、经济上必须清白、生活上必须清新、作风上必须过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积极投身于沂沭泗局水利改革发展当中,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向局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集中观看了徐州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莫违民意》。新任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廉洁自律,保持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纪检组副组长,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局机关、驻徐事业单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直属各单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