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21年新职工入局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928日至30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21年新职工入局教育,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培训,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主持座谈,同新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为帮助新职工尽快熟悉全局情况,适应工作岗位,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培训采用专题授课、实地教学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沂沭泗直管工程介绍、安全生产教育、人事管理制度、保密教育及公文写作等课程,实地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培训还首次邀请全局政、事、企干部队伍中的优秀青年代表讲述成长历程、分享工作经验、指导新职工做好职业规划。

座谈交流会上,2020年入局职工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与收获感悟。2021年新入局职工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培训学习成果,积极踊跃谈心得、讲体会、提问题,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系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学习积累,打实干事创业的底子,尽快掌握好独立上岗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三是坚实业务基础,走好勤恳踏实的路子,重视基础工作,深耕本职业务;四是坚守基层岗位,勇挑艰苦奋斗的担子,以基层经历为历练,担负起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重任;五是坚决清正律己,常照廉洁守纪的镜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规矩底线。

近年来,沂沭泗局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把青年人才的选、培、育摆到事关全局发展的突出位置。发挥好“职业导师”作用,以入职教育为抓手,紧密结合新职工心理特点和现实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上好入局“第一课”,有力增强了新职工的全局意识和投身沂沭泗水利事业的蓬勃热情。

新职工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2021年新录聘的59名职工参加了入局教育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