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通过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裴磊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17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防汛机动抢险队在山东省微山县分别主持召开了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与会专家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具备水土保持设施和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于2019年开工建设,按照50年一遇设计洪水标准对二级坝进行除险加固,消除工程病险隐患,保障防洪安全和工程正常运行。水土保持设施和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通过专项验收后,为2021年底工程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