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听取沂沭泗局党组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日,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沂沭泗局党组总体工作汇报会。淮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英三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向巡察组作党的十九大以来沂沭泗局党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并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和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深入剖析局党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措施和思路。

徐英三对沂沭泗局党组接受巡察工作态度重视、剖析深入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狠抓整改作为讲政治的具体行动,认真对照自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巡察组还分别听取了纪检、组织人事、财务审计专题汇报。

纪检组、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