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2名同志荣获2021-2022年度“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学习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徐州学习平台通报了2021-2022年度“学习标兵”的表彰情况。沂沭泗局水管处李飞宇同志、南四湖局孙其友同志均被授予“学习标兵”称号。

自中央宣传部推出“学习强国”这一新型学习平台以来,沂沭泗局将学习平台作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全局6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手机下载APP,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登强国、学理论、做试题、约对战、晒积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理论力量、科学智慧,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让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

下一步,沂沭泗局将继续带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平台学习和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沂沭泗局落地生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3dda29c3e936fcafe94a3bfbce4e4c6.jp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