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荣誉激发奋进动力 榜样彰显水利担当 ——淮委为获得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和2022年淮委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20-21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深入相关单位,为荣获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的沂沭泗局水文局和2022年淮委工人先锋号的南四湖局上级湖局、沂沭河局沂河局进行授牌,并在部分单位开展座谈。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谢兴广对获得荣誉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还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二要强化压力传导,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实基层主体责任,打通“最后一公里”。三要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工会工作,努力成为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在授牌仪式上,王念彪对水文局和上级湖局、沂河局在工会工作方面的建设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广泛宣传好创建职工小家和工人先锋号的成功经验,用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形式、深化创建成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鼓励相关单位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一流团队作风,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淮河工会一行还到山东沂沭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成果。

淮河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沂沭泗局工会、水文局负责人,沂沭河局工会及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和座谈。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4858807_副本.jpg

沂沭泗局水文局工会荣获“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485e806_副本.jpg

南四湖局上级湖局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称号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485c806_副本.jpg

沂沭河局沂河局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称号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