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会见江苏省水利厅朱海生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3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朱海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东调南下工程提标、水旱灾害防御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江苏省水利厅基建处处长黄章羽等参加座谈。

刘玉年对朱海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江苏省水利厅多年来对沂沭泗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是水利大省,近年来江苏省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开展了大量工作,江苏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沂沭泗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省水利改革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翟伟锋表示,近年来,沂沭泗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为指导,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决策部署,为实现“安全、美丽、智慧、和谐”的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朱海生感谢沂沭泗局多年来对江苏省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听取了《沂沭泗河水系及防洪工程体系》汇报,观看了《同心共筑幸福河》宣传片后,他表示,多年来沂沭泗局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中,精准调度,密切协调苏鲁两省,充分发挥了流域机构统筹协调的作用,切实保障了江苏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沂沭泗局在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资源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沂沭泗局副总工、办公室、基建处、水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