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5日,沂沭泗局召开干部会议,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受水利部人事司委托宣布水利部党组干部任免决定,任命张俊芳同志为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会议。

刘冬顺指出,这次对沂沭泗局领导班子的补充,是水利部党组着眼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四个统一”大局,从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沂沭泗局班子建设角度,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对淮委事业发展的重视,对淮委干部的信任,对沂沭泗局班子建设的关心。刘冬顺介绍了张俊芳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沂沭泗局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子建设,聚焦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配置、河湖管理等水利管理中的短板弱项,把攻坚克难的决心转化成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把开拓创新的勇气转化成促进沂沭泗局水利改革发展的动力,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刘玉年表示,沂沭泗局坚决拥护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张俊芳同志的工作。新的局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锐意进取善作为,从严治党敢担当,在淮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落实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大力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俊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淮委办公室、人事处和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沂沭泗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