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南四湖老运河节制闸、伊家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张晴、裴磊  来源:基建处、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4日至5日,淮委在山东省微山县主持召开南四湖老运河节制闸、伊家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因疫情防控的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沂沭泗局、南四湖局在徐州设分会场视频参会。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项目建管、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及质量监督工作报告,查阅档案资料后,经研究一致同意南四湖老运河节制闸、伊家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验收委员会要求参建单位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南四湖老运河节制闸和伊家河节制闸是韩庄水利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分泄南四湖下级湖洪水入老运河、伊家河的控制工程。阶段验收后水下工程即将投入使用,对保障工程防洪安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显著作用。下一步,将按照工程度汛方案以及调度运用方案,做好汛期水下工程投入使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南四湖下级湖洪水经伊家河节制闸和老运河节制闸正常下泄。

淮委、沂沭泗局、南四湖局、韩庄局及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