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直属机关开展党员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7月4日和11日,沂沭泗局组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到徐州市市级机关新时代党性锤炼中心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锤炼中心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4个展览厅。明理厅,重温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思想一脉相承的发展史。增信厅,通过精美的漆画展示,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在红色情景课堂,党员们集体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词,气势磅礴的旋律,激起了在场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在崇德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林俊德院士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了这位为祖国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倾尽心血的英雄院士;在红色家书诵读厅,党员们认真倾听了赵一曼等先烈们的经典红色家书,并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在叩问初心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力行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整齐列队,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清风徐来·见贤思齐——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主题展。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廉洁从政,只争朝夕、拼搏奋进,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