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翟伟锋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杨学良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2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以《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作出新贡献》为题,为基层党建联系点邳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翟伟锋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思考。讲课内容脉络清晰、紧扣主题,由远及近、从整体到个体,在回望历史的基础上,从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党领导下国家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文化自信筑牢中国梦“精神支柱”、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多维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并讲解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结合沂沭泗流域突出特点,介绍了局党组新阶段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翟伟锋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既要把个人放大,把小我融入大我;又要把个人缩小,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更要把个人写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身边的同志带动好影响好,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党课后,翟伟锋组长听取了邳州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核心职能、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规范用权自觉接受监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等五个方面内容,与邳州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

沂沭泗局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骆马湖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