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新闻视频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阶段新闻摄影工作需要,更好服务沂沭泗局中心工作,7月29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新闻视频摄影技巧专题培训,邀请具有丰富摄影摄像、视频剪辑经验的2名沂沭泗局新闻摄影工作室成员,分别讲授了《视频拍摄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从脚本到成品》。   

这是一次精心组织的“云上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参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和“过紧日子”的要求下,办公室全程跟踪问效并邀请局新闻摄影工作室成员全部参训,动员鼓励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线上参与,尽最大可能确保培训效果。

这是一次灵活多元的“视野开拓”。2名授课同志,分析了视频拍摄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带领大家体验了编剧、导演、摄像、后期等不同角色的工作任务,分享了她们长期的实践经验和对摄影、视频剪辑工作的深入思考,引发大家对新形势下摄影宣传工作的全新感悟和深度思考。

这是一次充实有效的“蓄能充电”。一个个常见易错的问题、一幅幅生动典型的样片,一段段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全局新闻摄影骨干接受了新信息、新理念,汲取了新知识,增加理性思考,以新的思维、新的眼光、新的姿态思考谋划新闻宣传工作。

全局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下一步,沂沭泗局还将定期组织新闻摄影工作室成员分享拍摄技巧及心得体会,不断提升全局新闻摄影能力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