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郑胡根深入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8月9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郑胡根以《真抓实干,唯有真干才能出真业绩、真出业绩》为题,为联系单位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郑胡根指出,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水文局(信息中心)要紧紧围绕推动沂沭泗局水文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点,紧扣为全局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提供全过程的水文服务支持和为全局智慧水利建设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两项职能”,强化党建引领能力、班子领导能力、队伍战斗能力和经济支撑能力的“四个能力”保障,充分发挥好水文局(信息中心)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

郑胡根强调,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要把强化“四个能力”保障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来抓,一要加强党建引领能力,充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性修养的锤炼,把好“政治方向要正、思想作风要实、清正廉洁要严”三道关卡,确保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作风过硬、履职尽责担当;二要加强班子领导能力,通过持续做好班子的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和班子的内部团结,进一步激发班子的发动力、带动力和推动力;三要加强队伍战斗能力,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小事不嫌、难事不怕、大事不躲、苦事不推,打造一支风气正、能力强、干劲足的干事创业队伍;四要加强经济支撑能力,强化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共同认识、共同责任、共同打拼,结合本单位技术、人才、路径上的优势在水资源管理领域和信息化建设领域做好创收工作。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