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论述精神。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要反复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流域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全面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的总目标,聚焦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直管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沂沭泗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属于沂沭泗的绚丽华章。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