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徐州召开。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再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再续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水利支撑、作出更大水利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崇信出席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俊芳代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刘玉年指出,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深化群团共建,推动沂沭泗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刘玉年强调,新的征程上,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持之以恒把机关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干劲和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树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上树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努力在锤炼党性上树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彰显政治担当,努力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树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努力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标杆、作表率。“两委”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党章党规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服务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殷切期望。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一流的班子带一流的队伍,以一流的队伍争创一流的业绩。

张俊芳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直属机关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保障措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