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共青团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共青团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在徐州召开。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沂沭泗局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心怀“国之大者”,使命在肩、初心如磐,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张俊芳指出,共青团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三次团员大会以来,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牢牢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聚焦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始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团结带领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积极投身沂沭泗局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在水旱灾害防御、工程运行管理、河湖管理保护、工程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防汛抢险、清理河湖“四乱”、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磅礴的青春力量。

张俊芳强调,新的征程上,广大青年要抓好接力棒、跑出新征程,在关键时刻打头阵、挑重担、献青春,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要敏于求知、笃学不怠,做勤学善思的有识青年,要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做实干担当的有为青年。直属机关团委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为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锻造一支业务精干、能力突出、富有生机活力的青年后备人才队伍。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引领力;大抓团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密切联系青年,增强服务力。

会上,沂沭泗局直属机关团委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团员大会以来,直属机关团委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任务开展青年工作、做好志愿服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直属机关团委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团的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对今后团的工作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徐州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及共青团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沂沭泗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南四湖局党委和淮工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