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至17日,沂沭泗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学习。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突出培训重点,注重实际效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教学管理,通过现场讲座、观看辅导录像、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形式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参训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明确方向,进一步深化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理论品格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加快推进沂沭泗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安全保障。要持续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水利基础设施现代化步伐,协同推进实施国家水网工程。要始终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更好满足流域人民对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新需求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要深刻把握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切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着力加强直管河湖生态保护,全力打造“幸福河湖”。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下一步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朝着党中央确立的目标奋勇前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