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月4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党中央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规律性认识的不断升华,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其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紧密结合过去5年、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践,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进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坚决有力、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使各方面工作符合中央精神和群众期盼。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敢担当、善作为,加强学习,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完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相关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进沂沭泗水利管理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