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赴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学习借鉴黄委在水文化建设、数字孪生流域建设以及水利工程管理方面的优秀成果和典型经验,5月30-31日,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带队赴黄河水利委员会考察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祖雷鸣会见了刘玉年,副主任马永来出席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黄河博物馆、黄河水量总调度中心、黄河花园口险工及记事广场、数字孪生黄河工场、黄河南裹头险工等,深入学习了解黄河和黄委的基本情况、黄河文化的产生、发展以及研究现状,黄委标准化工程建设管理情况、黄河水量统一调度实况等,并就相关工作展开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黄委有关部门单位详细介绍了黄河水文化的挖掘、传承、利用、宣传的现状和经验;黄河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有关做法和成效;数字孪生黄河建设经验成效等。刘玉年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黄河保护治理取得的显著成效,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黄河和淮河历史上颇有渊源,沂沭泗局和黄委所属河务局很多管理职能相近,将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把黄委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带回去,助力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委办公室、建管局、国科局以及河南局、黄科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副总工、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