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锚定目标 克难攻坚 ——沂沭泗局部署推进直属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辛京伟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沂沭泗局直属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和投资目标,9月22日,沂沭泗局召开直属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就当前工程建设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存在难点问题分析研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胡根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效,指出工程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但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各项目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完成建设和投资目标任务。郑胡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程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一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二要聚焦问题,统筹谋划。三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质量管理。

会上,基建处通报了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水政安监处、水文局、抢险队、沂沭河局、骆马湖局分别汇报了在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沂沭泗局副总工,水政安监处、财务处、基建处、各直属局、水文局、抢险队、淮工集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