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2023年公文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公文写作水平,不断促进公文办理的规范化、科学化,10月20日下午,沂沭泗局举办公文业务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淮委办公室和徐州市委办公室从事公文办理相关工作的同志进行授课,两名同志分别以《悟公文“章法”,练写作“内功”》《善用思辨思维 做好办文工作》为题讲授了公文写作和办理的相关知识,从公文的行文规则、格式规范、要素安排、审核把关到公文起草过程中的常见错误,事无巨细逐一讲解,既具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工作实际,既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的理解,又对规范其日常公文办理行为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公文无小事,事事关大局,公文质量不仅代表着机关形象,更是单位工作作风的直接体现。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对公文写作和办理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办理流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举措,以高质量办文水平助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公文办理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