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带队开展直管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卞文飞  来源:水安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水利部、淮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直管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督管理。3月27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带队到南四湖白马河河口、界河河口2处省界及重要控制断面水文站建设等七项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刘玉年重点检查了房庄河河口水文站和老薛河河口夏镇航道水文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刘玉年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水利部、淮委和沂沭泗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二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高处作业、临时用电、起重吊装、围堰拆除、现场交通等危险性较大工程的防范措施,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层层传导,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和人员,确保全方面、全过程管控到位。三要慎终如始抓好质量与安全工作,合理安排工期,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汛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及时安排工程管理单位针对性开展试运行,提前整编工程资料,具备工程验收条件。

水政安监处、建管中心、淮工集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