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讲座(总第二十五期)
发布时间:  作者:杨耀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根据沂沭泗局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和培训工作安排,3月27日,沂沭泗局以“行政执法过程中行政赔偿和行政补偿问题”为主题,举办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讲座(总第二十五期)。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局领导郑胡根、翟伟锋、马永恒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大学法学院王太高教授授课。王太高从“行政赔偿和行政补偿的概念”入题,结合《国家赔偿法》条文规定,重点讲解了行政赔偿与行政补偿的共性与区别,通过分析大量审判实例和热点问题,系统解读行政赔偿和行政补偿的适用规则及重要关注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领导干部对行政赔偿和行政补偿的认识和理解,对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职工;各直属局负责人、水政科科长、各基层局负责人、法律专业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