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沂沭泗在行动>详细:
沂沭泗局党组中心组聚焦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沂沭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理想信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陈光临,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二级巡视员唐劲松参加了学习研讨。

郑大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党的思想建设的“总开关”。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党员干部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才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郑大鹏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要运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全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理想信念的政治方向。党员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充满生机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固守理想信念的初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向往作为我们水利人的奋斗目标,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着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部署在沂沭泗局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理想信念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以及践行理想信念的途径方法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

局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