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我局在淮委“淮工集团杯”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方针,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展现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示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近日,淮委在徐州举办“淮工集团杯”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委领导刘玉年,沂沭泗局领导郑大鹏、郑雪峰、陈光临、刘宝军,局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唐劲松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淮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19组选手参加比赛,既有个人演讲节目,也有群体演讲节目。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先进事迹入手,以一个个精彩的感人故事、一段段深情的回忆诉说,抒发了自己对“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的深刻理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精彩、感人至深的演讲,展现了一代又一代水利人在治淮过程中留下的光辉足迹,凸显了广大治淮工作者坚韧不拔、担当有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选手们真挚的情感、激情的语言和娴熟的演讲技巧,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沂沭泗局机关选送的《以水为镜 映鉴我心》演讲节目荣获一等奖,沂沭河局选送的《初心如磐 精神传承》、委机关选送的《藏地赞歌》、中水淮河公司选送的《水利精神旗帜扬 新的时代续篇章》三个演讲节目荣获二等奖,发展中心选送的《筑梦治淮路》、委机关选送的《掬一捧淮水 诉一腔衷情》、通信总站选送的《有责任敢担当 争做新时代水利人》、治淮档案馆(宣传中心)选送的《精神的力量》、水文局(信息中心)选送的《践行“新精神” 投身“新时代”》五个演讲节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淮委文明办、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淮河分会主办,沂沭泗局淮工集团承办。淮委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沂沭泗局干部职工代表等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职工风采图集
(支持左右键翻阅图片)
1/3
上一个
下一个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