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沂沭泗局开展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爱林护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随着新时代的春风,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如约而至。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生态修复思路,保护河湖岸线生态环境,3月19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爱林护水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填土,扶苗浇水·····下午2点半,在古老的京杭运河滩地上,一群来自沂沭泗局的志愿者,三人一组,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虽然初春的河道旁依然寒风瑟瑟,但是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100余株树苗在古老的京杭运河滩地上“安家落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保证栽种树木的存活率,在开始植树前,专门邀请基层单位负责堤防养护的专业人员就植树的技术规范和要领进行讲解,并就如何栽好一棵树进行示范。虽然不少年轻职工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按照“三大一深”(大坑、大水、大苗、深栽)的要求,都干得有模有样。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高兴。 

 

此次植树活动拉开了沂沭泗局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我局将按照《沂沭泗局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要求,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系列讲座(总第十期)、落实“强监管”主题征文、手机APP普法答题、送法下基层、节水主题布展等9项活动,助推沂沭泗局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沂沭泗局有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骆马湖局、邳州局的4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职工风采图集
(支持左右键翻阅图片)
1/2
上一个
下一个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